close

你是否覺得 Windows 8 內建的佈景主題實在太少,沒什麼選擇性?微軟在其網站上提供了更豐富的佈景主題可供下載。

佈景主題下載網頁:http://windows.microsoft.com/zh-TW/windows/themes

在想要的佈景主題下按一下「下載」:

如果你使用雙螢幕,將兩台螢幕設定為相同解析度,則全景影像會自動延展顯示在兩個螢幕中。 如果兩台螢幕的大小不同,或是設定了不同的解析度,則兩個螢幕會分別顯示不同的影像。 全景佈景主題也可以用於單螢幕的設定中,但只會顯示影像的中央部分。

再按一下「下載佈景主題」,會開始下載的動作,下載完成後,只要執行下載的檔案,即可安裝佈景主題。

桌面背景下載網頁:http://windows.microsoft.com/zh-TW/windows/wallpaper

每張圖檔都是 1920 X 1200 的高解析度圖片,按一下「立即下載」,在開啟的圖片中按一下右鍵,另存圖片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s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